close

我不喜歡聊MSN
尤其是陌生或是不熟的人


第一 手會痛
第二 MSN的語氣會讓我無法正確表達
     或正確解讀別人的情緒
     會引起不必要的誤會

所以除非我們很熟

熟到你丟一個不通順的句子
我都能了解你想說的是什麼

熟到你說我去洗澡
我馬上就能知道你是一個小時就會回來
或是不會再繼續聊

熟到你丟Hi
我就能知道你只是無聊還是有事找我

熟到你丟促狹或無聊當有趣的閒扯
我都能隨便扯回去並了解你真的只是無聊透頂

否則

就別太常在MSN上面跟我培養友誼吧!
我會討厭你的唷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fragr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